擺攤正妹 品杉 師大夜市

image004

PTT上熱列回應的話題:
在師大夜市派克雞排的對面
有一個路邊的小販 賣耳環的
在那擺一段時間了 平日跟假日去都有看到
他有戴牙套 不高 常常把頭髮綁起來 笑起來很可愛
為了多看她幾眼   我還出錢讓女友去那買耳環...

引用nicen (那美克星人) 
經過我一番搜索 終於被我找到
就是在師大夜市最後面,一家理髮店的外面擺攤賣耳環的女生

##ReadMore##

擺攤正妹 品杉 之簡介
暱稱:品杉 Ann
身高:165
體重:47
喜歡 的:freedom, summer*巧克力
討厭的:pressure, eyedrop ,arrogant
關於我:
I have found the paradox that if I love until it hurts, than there is no hurt, but only more love.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Joyuexann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untitled image006 image007

加拿大生化異形 蒙淘克 奇特生物

i154448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圖文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1/91-2605886.htm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位小鎮居民,最近從湖中打撈出一個奇怪動物,只見它全身長著長長的毛,唯獨頭部、四肢與臉部一毛髮都沒有。當地網路盛傳,這可能是著名的「蒙淘克怪獸」(Montauk monster)進化版。

##ReadMore##

被安大略民眾稱之為「蒙淘克怪獸」進化版的長毛怪物,是兩名護士在遛狗時意外發現的;當時,狗狗不停的嗅著湖中的氣味,後來就把已經死亡的怪物屍體從水中叼了出來。拍照後,兩名護士就拋下怪物回家了;後來當地人決定回去把怪物死屍拉出來時,卻發現它早已經不見了。

i1544485

當地民眾對這頭怪物進行了各式各樣的猜測,有人說,它看起來像是一種水獺,但它臉卻長得像一頭公豬;還有很多人都認為,這個怪物可能是新種的「蒙淘克怪獸」,因為它的長相和2008年美國紐約蒙淘克海灘上發現的怪物實在是太像了。

2008年美國紐約長島蒙淘克地區的海灘出現了一頭神秘動物屍體,它怪異的外形引發了一場網絡大猜想。從照片上看來,這頭被稱為蒙淘克怪獸的不明生物全身沒有毛發,全身皮膚厚實而光滑,嘴形看起來像鳥喙,牙齒非常尖銳。有人說它這是剝了皮的浣熊,也有人說這是去掉殼的海龜,還有人認為這是美軍恐怖生化試驗造成的「異形」。

2008年美國紐約蒙淘克海灘上發現的怪物
4bf7c23994c4e

內地版瑤瑤刁揚 兔女郎照

image002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1/545-2605919.htm
「童顏巨乳」始終是宅男的最愛,繼「越南瑤瑤」後,由中國大陸青海衛視與湖南經視、天娛傳媒聯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一位名叫刁揚的選手,憑著一張清純無敵的娃娃臉,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被無數網友封為「內地版瑤瑤」,不少網友直言她已經成為新一代的宅男殺手。
##ReadMore##
在《花兒朵朵》的選秀節目中,每當刁揚出現時,沉寂許久的宅男們都會為之瘋狂。刁揚一雙無辜眼神,清純精致的臉龐,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是「人間胸器」;最近刁揚在網上流傳一組「兔女郎」照片,更是受到眾人的追捧,網友們大飽眼福之餘,更大封她是「內地版瑤瑤」。(如不見以下美圖,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5/21/350-2605919.htm)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image022 image023 image024 image025 image026 untitled image028 image029 image030 image031 image032 image033 image034 image035 image036 image037 image038 image039 image040 image041 image042 image044 image045

更多精選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