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愚人節整人方法之一 - 整人簡訊!

  1.還記得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嗎?還記得我們開懷大笑滿杯痛飲的時刻嗎?最重要的……還記得你欠我的錢嗎

##ReadMore##

    2.所謂「笨蛋」是這樣一種人:你所熟悉的東西他不知道,他知道的東西你也一無所知。你知道這句話嗎

    3.有句話我一直想跟你說,可每次心都跳得厲害不好意思說出口: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豬!

    4.有句話我一直想跟你說,可每次心都跳得厲害不好意思說出口: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豬!

    5.阿呆考試不極格,於是給弟弟拍了個電報,請父親作好思想準備。不久弟弟回電:父親已經準備好,現在請你作好思想準備

    6.小烏龜正在照鏡子,忽然發現鏡子裡全是字,這才想起來:喔!原來錯把手機當鏡子用了!

    7.要是山羊拉車,兔子耕地,不要稀奇;要是貓兒請客,老鼠赴宴,不要稀奇;因為這是發給小狗的簡訊息

    8.某胖女人對朋友友說:我常去游泳,據說這樣可以減肥。朋友:胡說八道,你瞧瞧那鯨魚!

    9.一個人做一件傻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只做傻事,從不幹正事,但是這麼難的事居然讓你辦到了,佩服,佩服

    10.孩子他爹,俺發條簡訊給你,囑咐你千萬要注意身體,俺還想和你生第九個娃呢!

    11.想知道什麼是希望嗎?去買一張彩票吧。想知道什麼是絕望嗎?拿出你的全部家當,去買一堆彩票吧!

    12.想請我吃飯嗎?想就按,再按,你真要請我吃飯呀!我說想吃我吃飯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麼夠朋友,好感動!我一定空腹去找你

    13.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14.某口吃者監考,發現一學生偷看,氣急敗壞地吼道: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五個學生站了起來

    15.你尿急,滿世界找拉鏈,往下拉時卡住,費九牛二虎之力拉開,發現秋褲穿反,連忙解皮帶,時間來不及,拉在褲子裡

    16.某領導做報告:「如今男女平等,婦女同志站起來……」在場的女同志全部起立等待指示。領導翻了一頁念:「了」

    17.妻子見丈夫專注於看球賽什麼也不顧,一氣之下回了娘家,見父親一人在家看球賽。「媽呢?」「回你外婆家去了」

    18.原以為自己挺惡的,認識了你才知道,原來比我還善的人幾乎不存在。

    19.今天是你的生日,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你開放一天,歡迎光臨!

    20.乞丐帶著猴子沿街乞討,他叫猴子笑它就笑,叫猴子哭它就哭,叫猴子作揖它就作揖,叫猴子看簡訊它就看簡訊

    21.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22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不信你不服,拉登是我叔。先轟炸再下毒,老美都得服。你要再不服,戶口給你改成豬!

    23什麼是沉魚落雁的容貌。就是魚兒在水面上游,一看見你就嚇得落在水底,燕子一看見你,嚇得一頭栽在地上。

    24錢輸光了,傢俱也輸光了,衣服也輸光了,我現在出門像一個阿拉伯人.

    25你酷,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四肢像枕木,你當你是貂禪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著。

    26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27你長得用心良苦,你長得鬼斧神工,你長得真不湊巧,鼻子好像老油條,眼睛恰似紅辣椒,眉毛彎成兩把刀,走起路來兩邊倒,螃蟹看了也暈倒。

    28電話留言:先不要說話,我猜出你是誰了,其實我有三個字一直想對你說,又怕說了連朋友都沒的做,但今天我一定要說:請掛機!

    29發這條信息給你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其目的只不過是想消耗你手機的一點點電力而已。

    30山谷裡傳來你動人的聲音,我往下眺望,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動地跑下去說:大爺,借你的驢用用行嗎?

    31那個夏日的午後,我帶你走進青紗帳。太陽高高地照著,微風撩起我的衣衫,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下午:你低頭吃草,我看小人書!

    32人人愛上你是因為你身上繼承了東方女人傳統的優點:一美麗二善良三賢惠四勤勞五溫柔六純潔七樸實八端莊。為了突出你的優點,所以大家都喜歡叫你:八婆!

    33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整個人都快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拉麵還是炸醬麵啊!

    34願幸福像狗皮膏藥粘你不掉,好運像狗屎被你經常踩到,快樂像蒼蠅嗡嗡圍你繞,財富像垃圾你隨便撿到,意外像老鼠總讓你尖叫!

    35上帝送我個寶盆。我不小心想了你一次,它就變出一個你,我止不住想,它就止不住變。最後滿屋都是你,我愁了:這都成驢圈了。

    36近日武林大亂,系屠龍寶刀重現江湖,血流成河,武林俠士奔走相告,欲求閣下臉皮製成寶盾,以救萬民於水火!

    37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38你望著自己的玉手點綴著金黃的色彩,內心感覺怎能用語言形容?嬌羞的小臉泛著淡淡紅暈,想起剛剛發生的事,心中說:為什麼擦屁股總是把手紙弄破呢?

    39還記得嗎?那次你去電視台高歌一曲,4個裁判倒了3個,還好有一個裁判上台激動地握著你的手說:人才啊!別人唱歌是要錢的,你唱歌是要命的呀! www.xiaohua286.cn

    40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復:我有了,是你的!

    41愛一個人是要勇敢地說出來的,我永遠愛你!——請轉告我媽媽,這句話我想說很久了。

    42如果你是空中的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的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43你騎著摩托車,上坡下坡壓死二百多,警察來抓你,你跑進了女廁所,女廁所沒有燈,你掉進了便便坑,你和便便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44長江抗洪,你親臨指揮。你走上大壩,撕開一小包白色物品片片投入決口處,洪水迅即消退.你振臂高呼:安而樂衛生巾,超強吸力!鎖定水分!決不側漏!

    45施主:您好!我們是藏邊佛教理事會,在您接到這條簡訊時我們已經從你的手機費中扣除了50元捐助款,為了答謝您,本理事會授予您至高無上的法號--- 智障.

    46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發簡訊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主耶穌愛你!阿門!

    47太謝謝你了!我每次遇難都是因你的出現才有驚無險,假使有天混到沿街乞討, 你一定還會接過我送的饃饃!

    48喜歡雨天,喜歡聽雨打芭蕉的聲音,喜歡看玫瑰隨風搖曳,更喜歡看你在細雨中輕捋長髮的迷人姿態……小樣兒,淋不死你!

    49說豬肥,說豬懶,說豬笨,為什麼人們總要把不願承認的事都賴給豬呢?你悖然大怒:別再侮辱我,有種別吃豬

    50暮色濃濃如酒,秋風輕輕吹柳,菊花敗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服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一直掛念!

    51閣下:經濟上一窮二白,性格反三復四,愛好五顏六色,人生信條亂七八糟,以上所寫八九不離十。

    52以前我只知道,小豬不會說話,就知道哼哼,可是後來遇到了你,才知道原來你比小豬還會哼,正說你呢,你還哼!

    53你變得那麼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面孔,我的心都醉了,你怎麼就從可愛的小蝌蚪,變成瘌哈蟆了呢?

    54你也太裝酷:放屁要脫褲,走路要數步,不談戀愛也吃醋。真是笨如豬,不讀書,掉在河裡沒命還想撈珍珠.

    55你像風一樣輕盈,你像水一樣溫柔,你像霧一樣朦朧,你像月一樣浪漫,你像日一樣熱情,你像海一樣寬容,總之一句話:你沒一處像人!

    56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做夢

    57公雞母雞孵小雞 孵出小雞有問題 公雞母雞看小雞 傻瓜小雞沒注意 正在用心看信息

    58昨夜思友無數,想來想去還是你最酷,眾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躺在豬棚深處!扇動,驚起蚊蟲無數!

以上來源:http://www.lovelooks.net/duanxinxiaohua/1204690687508.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更多精選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